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我实验室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特聘外教开课

发布时间:2013-07-11
分享到:

78日下午,来自泰国曼谷国立玛希隆大学口腔生物学系的Dutmanee  Seriwatanachai博士作为我实验室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特聘外籍教师之一,为我实验室091011级近150名本科生开课。Dutmanee Seriwatanachai博士在2009-2011年间于哈佛大学口腔医学院(HSDM)发育生物学系进行博士后研究,已在《BONE》《Cell Biology International》等国际知名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并多次受邀在国际会议上发表演讲。她将以“Physiology of Bone Development and Bone Remodeling”为题,从骨和软骨的发育、发生、重建和相关影响因素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为期一周的精彩学术讲座,给同学介绍目前骨研究相关领域的前沿知识。

作为今年实践周的模块之一,国际课程周的开课有助于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加强国际交流能力和竞争意识,进一步推进我实验室的国际化进程,有利于提高我实验室本科生培养质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