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我实验室本科教学实践及国际课程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3-07-03
分享到:

7月1日,按学校统一安排,我实验室为期三周的第二届实践及国际课程周火热拉开序幕。我实验室实践周课程设置围绕“全面素质为基础、专业技能为中心、创新能力培养为核心”的思想,结合学生的实际情况,特设立的“临床技能训练、科研能力提升,国际视野拓展和社会实践锻炼”四大教学模块。

临床技能训练模块启动了我实验室新建的KAVO仿头模实验室,手部技能训练课程使用了我实验室最新出版的国内首创的《口腔医学临床前技能训练》作为教材,同时依托于我实验室强大的医疗平台,安排同学进行了早期临床见习。科研能力提升模块主要根据同学的具体情况在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科研培训、接受个性化的指导。国际视野拓展模块邀请了国内外专家教授,分别在江安、华西两个校区开设,以学科启蒙、思维启迪为主。社会实践能力锻炼模块包括了暑期夏令营、国际交流营、暑期“三下乡”等项目。

实践及国际课程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拓展学生们的国际视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