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学术交流 > 国际合作> 详细

我实验室2015年国际(海外)交流营、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20
分享到:

  2015年7月16日,我院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国际(海外)交流营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中国、荷兰、美国、日本、泰国等31所国内外高等院校的近百名口腔医学本科生参与。                
  本次交流营和夏令营为营员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的学术讲座、口腔各专业临床前实验课程体验与口腔各专业学术带头人的面对面交流国际口腔医学本科生操作技能大赛等等,同学们还参观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通过参与这些活动,营员们体会到了华西口腔百年历史沉淀的独特魅力,同时通过相互之间的交流、技艺切磋,开阔了视野、增进了院校间的了解、收获了友谊。在闭幕式上,我实验室向营员们颁发了参营证书并合影留念,营员们纷纷表示华西口腔此行充实而有意义,必将成为一生中宝贵难忘的回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