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我实验室2015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15-07-17
分享到:

7月14日上午,我实验室举行了2015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开营仪式,来自全国各地24所口腔院校以及来自荷兰、美国、日本、泰国的6所口腔院校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叶玲教授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大家能够亲身体验我们金牌华西口腔的百年魅力。林云锋教授从我实验室的历史发展、口腔医学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全国及海外各重点院校的优秀大学生近距离了解华西口腔医学院。
       开营仪式过后,同学们来到了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大家被口腔医学的悠久历史深深地感染。特别是对起源厅所展示的王翰章老院长手绘的三叉神经图惊叹不已。大家饶有兴趣地在博物馆大厅拍下了很多照片做纪念。紧接着,同学们参观了华西口腔医院和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