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我院召开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8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2017年7月26日,我院召开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由主管安全院领导王晓毅主席主持,院长助理林云峰、蒋琰、口腔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再生工程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的主任及楼层负责人,设备部、总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部李达通报了近期开展的电气防火检查情况,以及学校对实验室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的要求。王晓毅指出:1、设备部门要定期对设备进行检测维护,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2、加强对实验室电源线路的维护,实验室人员严禁私拉乱接,增加设备必须向总务部门进行申报,防止电气线路短路引发事故。3、设备、总务、保卫联合开展一次实验室专题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院长助理林云峰、蒋琰再次强调实验室管理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日常防火管理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培训,落实好岗位安全责任人,强化每日防火巡查工作,做到人走断电,确保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