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中国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我实验室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15
分享到:

    2015年6月12日,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第二届中国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发展战略研讨会在我实验室成功召开。科技部、四川省科技厅、四川大学相关领导到会,就充分发挥国家级实验室的领引和辐射作用,加强各类口腔医学研究重点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协同创新发表讲话,会议倡议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牵头成立中国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联盟,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响应。与会代表围绕如何深化联盟实验室交流合作、加强联盟实验室信息互通、设立开放课题、加强人才培养、催生重大科技创新等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旨在提升联盟成员实验室水平、科研能力、社会声誉和国际影响,实现联盟成员协同发展和共同进步,促进中国口腔医学事业的进步与发展。来自四川大学、第四军医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医科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全国40余所国家级、省部级、市校级口腔医学研究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部分实验室介绍了基本情况。会议同意2016年中国口腔医学研究实验室发展战略研讨会在第四军医大学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