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我实验室2014年口腔医学博士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4-12-26
分享到:

20141225日,我实验室2014年口腔医学博士论坛在口腔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领导、各系主任参加了本次论坛。本届博士论坛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华西口腔医学院研究生会承办。

论坛中,来自口腔基础医学、口腔内科学、口腔外科学、口腔修复学和口腔正畸学的五位博士研究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科研成果并进行了专题报告。五位博士通过生动的PPT展示和精彩的讲演赢得了在场所有师生的热烈欢迎。针对在场老师和同学提出的专业问题,各位博士应对自如,详细作答。各位专家老师也为报告同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博士论坛的举办为我实验室研究生同学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同学们在平台上积极交流学术成果,启迪智慧,形成了良好的影响力,使博士论坛成为我实验室研究生学术交流的品牌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