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我实验室成功举办2012年度秋季口腔医学生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2012-11-26
分享到:

  2012年11月24日,由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华西口腔医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2年度秋季口腔医学生创新论坛”在口腔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各年级导师组导师和各系主任及相关科室领导、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来自05——10级的7位同学。报告中,他们分别从学术背景,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结果结论,分析讨论,临床意义等方面对自己课题进行深入阐述,其研究范围涉及分子机制、结构分析、系统评价、综述汇报等多个方面。提问环节中,在场各位同学老师纷纷提出问题或建议,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最后,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叶玲副书记、谭静副书记为7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论坛是自2008年开展口腔医学生创新人才培养计划以来的第三次本科生科研创新论坛。它旨在为不同年级、不同年制的同学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和相互切磋的平台。此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开阔思路,启发思维提供帮助,更对本科生专业学习、科研创新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