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科技部陈小娅副部长一行调研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1-04-09
分享到:

2011年4月7日上午,在校长谢和平院士陪同下科技部陈小娅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省科技厅副厅长陈放,我校常务副校长李光宪教授,科技部、四川省科技厅、校办、党办、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及我院全体院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院长周学东教授代表学院及重点实验室对陈小娅副部长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专题汇报。周学东教授汇报了实验室历史、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发展目标等基本情况,并感谢科技部、四川省科技厅、学校各级领导的长期关心与支持。
       陈小娅副部长表示,华西口腔是国内外知名的口腔医学研究中心,取得了显著成绩,并希望华西口腔在科技部的支持下取得更大的进步与发展。
       会后,陈小娅副部长一行在校长谢和平院士、周学东教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考察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