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详细

我实验室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

发布时间:2013-08-22
分享到:

2013年8月20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正式下文通知,我实验室陈谦明教授牵头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获准立项,建设期三年。创新群体以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平台,以口腔临床疾病自然衍进与诊治序列中分子事件及临床意义为核心展开研究,力争取得原创性成果及临床转化,提升临床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支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为学术带头人和研究骨干,围绕某一重要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能力的研究群体。参加评审的创新研究群体项目申请由教育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及自然科学基金委推荐产生。创新研究群体是评价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实力的标志性指标之一。

我实验室创新群体获批,标志着我实验室科研团队建设取得新进展,进入到国家队水平,是我国口腔医学领域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