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实验室新闻> 详细

我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2021-07-14
分享到:

2021年7月12日,我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启动暨开营仪式在学术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4所高校的优秀学子,我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研究生部部长王军主持。

仪式伊始,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华西口腔开创中国现代口腔医学教育新局面的光辉历史,以及奋进百年一路弦歌不绝、书香育人取得的骄人成绩。“我们以最真诚的方式,诚邀同学们欣赏我们美丽的校园、感受深厚的人文、徜徉浓烈的学术氛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颉飞致欢迎辞,他对各位营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来之皆有所获。党委副书记孙建勋从医疗、教学、科研、人文等方面向全体营员作学院的介绍,并祝福大家在优秀营员考核等环节中展示最佳风采,满载而归。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本次夏令营的系列活动丰富多样,包括参观中国口腔医学博物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教学实验中心,举办专家讲座、大学生创新论坛,开展导师见面会,并组织拟推免我院研究生营员提前考核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帮助同学们全面且充分地领略“百年华西 金牌口腔”的魅力。

相信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能够吸引更多有志学子加入到华西口腔大家庭,以兼济天下的志向,躬行不辍的作为,坚守使命,砥砺奋进,为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不懈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