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实验设备 | Experimental Equipment
返回列表 首页>实验设备 > 通用设备> 详细

AperioScanScopeFL+GL虚拟扫描成像系统

虚拟扫描显微成像系统采用图像实时压缩,配合线扫描技术以及多重档案记录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大量病理切片扫描的任务。并且可以令扫描后的图片保持最高图像质量。最高可达2.25亿像素。对于图像的后期处理,该仪器采用了IHC软件软件和Genie软件。HIC软件拥有自动打分判定系统,在20X的数字化图像下,根据同样的细胞特征和同样的得分原则,可以帮助实验室自动完成复杂分析。另外一个后期处理软件,Genie软件可以被用户扩容的软件,与用户之间形成“互动”的培训,自动识别不同细胞或组织,并且当使用者确定特定组织部分后,软件会自动区分不同组织类型。

Aperio ScanScope 系统可以对病理切片进行 全息200倍或400倍显微扫描、存储、调取、观察、命令等操作。适用于对病理切片图像信息的储存、传递和共享。病理切片图像信息以200倍或400倍扫描后存入计算机硬盘、DVD、蓝光DVD等介质中,用专用软件打开后可以像显微镜下阅片一样任意放大、缩小任意部位图像。ScanScope® FL 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对染有多种荧光染色剂的切片进行全切片扫描的需求。利用四通道多带通滤光片组,用户可获得多达四种颜色通道;而且还可以增加其它滤光片,以实现更大的灵活性。先进的照明、自动曝光以及自动聚焦能力,使其无需进行反复调试,极大地减少漂白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