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E KEY LABORATORY OF ORAL DISEASES
新闻中心 | News Center
返回列表 首页>新闻中心 > 科研动态> 详细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入选世界卫生组织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

发布时间:2013-10-15
分享到: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西太平洋地区医学索引(WPRIM)中国生物医学期刊评审标准,同时综合考虑多种学术评价指标,经评审委员会评议,并由WHO西太区期刊评审委员会审议通过,《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Oral Science》于2013年8月入选WPRIM。

    为了促进卫生信息的全球共享与利用, WHO于2005年启动了全球卫生图书馆(GHL)项目,通过建立基于互联网的卫生虚拟图书馆,便捷地向全世界提供卫生相关信息。GHL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建立全球医学索引(GIM),提供全世界的医学文献题录及文摘。WHO将成员国分为非洲区、美洲区、中东区、欧洲区、东南亚区和西太区共6个区,每个区分别建立各自的医学索引,共同组成GIM,研究人员可以通过联合搜索引擎查找、下载所需要的相关信息。

    WPRIM是GHL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收录WHO西太平洋各成员国和地区所出版的覆盖卫生、生物医学领域的期刊及灰色文献的题录(包括文摘)信息。目前在WPRIM已经收录中国期刊5批,总计264种。

 

分享到: